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第四届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8月6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北方网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8月6日~10日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届时,除了内蒙古的12个盟市企业参展外,还邀请区外省市展团参展,展会规模更大、展示内容更加丰富。
   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8月6日~10日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届时,除了内蒙古的12个盟市企业参展外,还邀请区外省市展团参展,展会规模更大、展示内容更加丰富。
 
  此次绿博会以展示成就、增进交流、促进贸易、服务生产为宗旨,以精品、开放、务实为原则,促进我区更快的建设成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
 
  绿博会通过产品、图片、视频、宣传资料、产业论坛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农牧业发展成就、推介销售绿色农畜产品、促进贸易合作与交流,显着提升我区绿色农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助力生产转型发展,为稳定增加农牧民收入、实现农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