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鄂尔多斯中外商品博览会闭幕 国内外特色商品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2016鄂尔多斯中外商品博览会于8月5日-16日在康巴什新区蒙古象棋广场负一层举办。此次展会是由康巴什新区商务局指导,鄂尔多斯市天安会议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一次国际商品展销会。
   2016鄂尔多斯中外商品博览会于8月5日-16日在康巴什新区蒙古象棋广场负一层举办。此次展会是由康巴什新区商务局指导,鄂尔多斯市天安会议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一次国际商品展销会。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设置150个标准展位,参展商来自台湾、巴基斯坦、韩国、南非等8个国家和国内多个省市地区,展品十分丰富,贴近百姓生活。商品包括特色食品、工艺品、珠宝玉石、丝绸服装及各省市土特产品等。展会面向广大市民开放,供市民免费参观、采购,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特色产品。
 
  展会为国内外名优产品“引进来”搭建了一个平台,也对提升新区消费水平、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产生积极影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