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局召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筹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经农业部批准,“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今年9月2日-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
   经农业部批准,“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今年9月2日-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为做好本届博览会参展工作,8月12日上午,市农业局黄菁副局长主持召开了筹备会议,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参展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绿博会的展位分配、布展时间及注意事项、展位设计、宣传推介、展品要求等工作了具体布署。本届绿博会我省共18个展位,我市占了三分之一。
 
  黄菁副局长要求,各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在展示方面,要力求做到“内容充实、图片精美、特色突出”;在营销推销方面,力求做到“形象良好、产品精美、质量确保”,力争通过本届展会平台,全面展示我市“三品一标”事业的新成果和新进展,提升我市“三品一标”特色农产品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