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9月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记者今天从海博会筹备会上获悉,2016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我省传统重点展会项目,本届海博会将提升展会品质和国际影响力,充分展示我省海洋产业特色和涉海领域优秀成果。
   记者今天从海博会筹备会上获悉,2016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我省传统重点展会项目,本届海博会将提升展会品质和国际影响力,充分展示我省海洋产业特色和涉海领域优秀成果。
 
  本次展会将根据海洋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分成6大展区:沿海市县展示区、海洋渔业与技术装备展示区、“一带一路”经济展示区、海洋能源科技及装备展示区、海洋旅游产业展示区、海洋产业发展及科研成果展示区。展览面积将达到2.38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400多个。
 
  据了解,本届海博会无论从展会规模、专业性方面,还是在参展商及专业观众邀请方面均超越往届。在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2016中国(海南)海洋与渔业科技论坛、海南省优质水产品品尝推介会、海南水产品烹饪技能大赛、海博会首届“鱼丸节”、“南海风光图片摄影大赛”5大主题活动,为业内专业观众、参展商提供一个共享产业发展、前沿技术、意见分享交流的专业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各具特色,参与性、互动性强的大众活动。
 
  省贸促会副会长蔡昀表示,海博会已连续举办七届,始终深耕海洋产业领域,初步发展成一个符合我省经济发展战略,富有海南区域特色,具有生命力的品牌展览会,为产业链各方提供了一个整合优质海洋产业的商洽贸易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