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南美食亮相香港博览会 原味美食旅游产品受瞩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8月10日至15日赴香港参加第27届香港美食博览会。该美食博览会汇聚了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49万各地民众参会,较去年上涨4.5%。
   为落实海南省长刘赐贵今年4月出访港澳期间关于大力加强对香港宣传推广的系列指示精神,加大对港澳客源市场的“走出去”促销力度,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同万宁、琼海、文昌、保亭四市县旅游委,海南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海南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率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叶有限公司、海南游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海南豪阳国际旅行社等15家海南特色食品企业及旅游企业,于8月10日至15日赴香港参加第27届香港美食博览会。该美食博览会汇聚了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49万各地民众参会,较去年上涨4.5%。
 
  博览会期间,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企业准备了数千份海南特色美食在海南展台进行现场试吃、销售及宣传推广活动,发放了上万份海南旅游宣传材料,通过“美食+旅游”的独特视角向对“美食”情有独钟的香港民众有效推广海南旅游产品。
 
  同时借势推广海南旅游十大套餐之一——原味美食旅游产品。多位香港民众表示,现场品尝的海南文昌鸡、椰子糖、椰树牌椰子汁唤回了对海南的怀旧记忆,仿若旧日重现,清补凉、椰子冻以及紫娟茶等新一代海南美食也颇受欢迎。本次促销活动以免费品尝为主,搭配商品销售,以“饥饿营销”策略有效挑起香港民众到海南尽尝海南美食的兴趣,纷纷向展台工作人员询问从香港到海南的飞机班次、自驾游线路、原味美食套餐产品等细节,为下半年出行度假收集海南旅游资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