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济南千佛山突现美食节 “舌尖上的园林”让游客品尝济南大滋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核心提示:21日,千佛山景区登山路,来自济南各大景区、公园的拿手特色小吃登场,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
  21日,千佛山景区登山路,来自济南各大景区、公园的拿手特色小吃登场,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
 
  来自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泉城公园、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和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等6家公园景区的30余款泉城特色平价美食,均富有本土特色和物美价廉的特点,分为园林特色平价餐和泉城名优小吃两大部分,主要以济南泉水和济南本地农副产品、土特产为原材料精心烹制而成。尤其“明湖脆藕”、“自制凉皮”、“泉水茶汤”、“老济南炸五花”、“甜沫”等特色美食颇具浓郁的老济南风味。尤其是炸肉丸、凉粉、烤肉夹馍等小吃价廉物美,让游客排长队等候。这场名为“舌尖上的园林”的美食活动让游客们游玩之余还能品尝到济南大滋味,真是一举多得。
济南千佛山突现美食节 “舌尖上的园林”让游客品尝济南大滋味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