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吃湘喝辣美食节成功举办 上千吃货共享美食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核心提示:2016湖南经视吃湘喝辣美食节近日在渔人码头举办,上千名吃货齐聚于此,尽情享受美食盛宴。
   2016湖南经视吃湘喝辣美食节近日在渔人码头举办,上千名吃货齐聚于此,尽情享受美食盛宴。
 
  此次活动是湖南经视美食节目《钟山说事之搜食记》的观众见面回馈活动,现场不仅有搜食记美食风云榜代表商家的领奖授牌仪式,有各种湘菜以及小吃“候场”,更有四大趣味刺激的游戏环节。
 
  活动开场,现场播放视频从《搜食记》中的特色菜的历史转承到讲述湘菜的发展历程,让现场观众先饱眼福,同时了解到诸多有关于湘菜的故事。随后,活动围绕“美食”这一主题,从“虾兵蟹将”、“年年有鱼”、“非同凡湘”、“就是这个味”四个板块,分别向海鲜类、鱼类、创新湘菜以及传统湘菜门店的商家代表进行了颁奖和授牌。同时,他们展示了自家的特色菜,并且送到观众嘴里,让观众“吃湘喝辣”,大饱口福。
 
  各种趣味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吃虾比赛中,台上的观众们狼吞虎咽,都奋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吃掉指定分量的口味虾,“手忙嘴乱”的模样引得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趣味喝饮料环节中,情侣们分别站在舞台的两侧,男嘉宾在右侧捏住鼻子做大象转10圈之后,跑到女嘉宾身边,喝完女嘉宾手中的饮料,用时最少者获胜,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之后的挑战麦克风以及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也积极参与到其中。“这次美食节让我深入了解了湘菜的历史好发展,通过品尝也更加感受到湘菜独有的魅力,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抓住了夏天的尾巴吃了一次满足的’夜宵’。”现场观众说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