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邵阳市筹备参展2016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3
核心提示:8月1日,邵阳市一家食品企业来到市商务局咨询参展中国首届食品餐饮博览会的情况,截止8月2日,我市30多家企业确定参加或者布展中国首届食品餐饮博览会。
   8月1日,邵阳市一家食品企业来到市商务局咨询参展中国首届食品餐饮博览会的情况,截止8月2日,我市30多家企业确定参加或者布展中国首届食品餐饮博览会。
 
  “ 2016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6年9月9日至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盛会,是首个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商务部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会展平台,对湖南食品及餐饮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规划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设置2000个标准展位,展示内容贯穿从食品原材料到餐饮业消费终端的全产业链。
 
  市政府高度重视2016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参展情况,目前,我市参展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由市商务牵头,市经信、农业、粮食、供销等部门共同参与,组织市内特色食品、餐饮、食材龙头企业参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湘窖酒业,邵阳县日恋茶油、华强粮油,武冈福元卤业、和旺食品,隆回宝庆农产品、老大观生态农业,城步蒙氏茶叶、华强食品等1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100多平方米,展销产品为具有邵阳特色的白酒、卤制品、竹笋、百合、三辣、百合等餐饮食品食材。同时,我市还组织了市内外20多家食品、餐饮、酒行、商超、酒店、休闲农庄等专业买家参会,以便实现产销对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