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外嘉宾和游客高度评价啤酒节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3
核心提示:第18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昨晚圆满落幕。中外嘉宾、游客和市民对其服务保障周到细致、高效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第18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昨晚圆满落幕。中外嘉宾、游客和市民对其服务保障周到细致、高效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啤酒节的整个安保工作由大连市公安局全面负责并组织实施,全程共调用交警、消防等33个警种部门,投入警力1.3万人,车辆2200台,实现了5天“无案件日”,为啤酒节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10多个职能部门积极服务于啤酒节现场,尽职尽责。市行政执法局派出了30多人组成的专业队伍,每天分组分重点进行巡视检查,通过文明执法服务确保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市食药监局每天派出20名执法人员和1台食品快速检测车辆,对现场销售的各类食品进行安全巡检,对高风险食品进行快速筛查,保障了食品安全。市交通局采取了增加公交车辆车次、延长营运时间等有效措施,满足了参展观众的疏散需求。市卫计委每天派出2名救护人员和2台救护车辆,随时做好现场急救准备等。
 
  每天有近万人服务于展会内外,有近百名工作人员守护现场围挡,负责巡视、排查可疑人员或情况。500多名保洁人员昼夜不停地清扫场内外,共清理垃圾约600余吨,每天都要对场地进行冲洗和消毒,达到无垃圾、无污渍、无异味、无死角、无蚊蝇的卫生标准,始终维护清新整洁的现场环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