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9月10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3
核心提示: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鞍山市人民政府、抚顺市人民政府、本溪市人民政府、营口市人民政府、辽阳市人民政府、铁岭市人民政府等沈阳经济区城市,辽宁省农垦局、辽宁省农科院、沈阳农业大学共同协办,主题为“绿色、健康、创新、发展”。
 
  沈阳农博会始创于2000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今年的沈阳农博会展出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近2000家展商将亮相本届展会,构建了五大展馆,完成吃喝玩乐全品类覆盖,规模再次创新了记录。同时本届农博会引入“互联网+”概念,建立网上农博会,消费者也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逛农博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