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黑山羊之乡广西南宁马山文化旅游美食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9
核心提示:中国黑山羊之乡——广西南宁-马山第二届文化旅游美食节明天即将拉开大幕。马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桂文志在今天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称,马山文化旅游美食节各项工作筹备就绪,马山人民正展开双臂热情迎接八方来客。
   中国黑山羊之乡——广西南宁-马山第二届文化旅游美食节明天即将拉开大幕。马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桂文志在今天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称,马山文化旅游美食节各项工作筹备就绪,马山人民正展开双臂热情迎接八方来客。
 
  本届文化旅游美食节以“体验民族文化、游览奇山秀水、品尝生态美食、感受魅力马山”为主题,集民族性、现代性和原生态性于一体。节会坚持传统与现代并举,坚持挖掘与保护、开发与弘扬相结合,体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倾力打造马山文化旅游美食品牌,展示“魅力马山”。
 
  据桂文志介绍,为了办好本届文化旅游美食节,马山县委、县政府、南宁市旅游局高度重视,从年初就成立了筹备机构,全县动员,全面部署,活动场所、来宾接待、旅游线路、招商引资、安全保卫、新闻报道等方面,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从11月份起,参加“千人会鼓,千人打扁担,千人唱三声部民歌”展演的各乡镇农民演员、青年志愿者投入了紧张的排练,12月24日节目进入合练彩排阶段。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美食节的文艺演出将主打原生态歌舞牌,让文艺演出更为出彩。热烈隆重的开幕式、异彩纷呈的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千人会鼓、千人打扁担、千人唱三声部民歌展演将给观众以视觉冲击。以展示原生态民族歌舞为主的“姑娘江欢歌2008?原生态民族歌舞晚会”,将邀请那坡县黑衣壮合唱队、龙州县天琴女子乐队、平果县嘹歌组合、三江侗族自治县侗族大歌等参演。
 
  另外,陀螺比赛、板鞋比赛、黑山羊选秀暨擂台赛等民俗体育活动将使节会更具玩头;马山籍名人名画展、泛红水河流域?马山奇石文化鉴赏会、“马山—金伦洞—百龙滩电站、马山县境内一日自驾游”,美轮美奂的金伦洞、千姿百态的红水河奇石、美丽的红水河风光、神秘的永州暗河等特色旅游景点将使节会更有看头;马山黑山羊、里当土鸡、周鹿香牛、红河油鱼、旱藕粉、野山珍竹笋、马山豆腐、开心红薯等马山原生态绿色食品将使节会更有品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