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华侨城再携手顺德美食节 共同打造顺德文化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9
核心提示:8月7日,“世界美食之都”——2016顺德美食节总冠名仪式暨华侨城手机游戏上线仪式在顺德华侨城展示中心内隆重举行。继去年与活动组委会成功联手打造顺德美食节后,顺德华侨城再次冠名顺德的美食盛事,为市民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欢乐盛会,助力顺德文化品牌发展。
   8月7日,“世界美食之都”——2016顺德美食节总冠名仪式暨华侨城手机游戏上线仪式在顺德华侨城展示中心内隆重举行。继去年与活动组委会成功联手打造顺德美食节后,顺德华侨城再次冠名顺德的美食盛事,为市民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欢乐盛会,助力顺德文化品牌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世界美食之都”——2016顺德(华侨城)美食节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30日——10月4日在顺德大良德胜广场举行。顺德美食节已是第11年举办,在新十年的起点上,顺德利用美食节为载体,传播顺德美食文化,展示顺德城市转型升级。
 
  现场领导嘉宾为顺德美食文化节点赞现场领导嘉宾为顺德美食文化节点赞
 
  品牌互融,展现企业文化,体现社会责任
 
  作为拥有三十年历史沉淀的文化央企,华侨城一直致力于优秀文化的继承和传播。华侨城进驻顺德的三年里,不断寻求传承和发展顺德文化的结合点,以提升顺德城市文化品位为目标,为顺德市民带来形式丰富的文化活动。顺德华侨城未来作为“珠三角腹地最佳都市休闲娱乐目的地”,瞄准顺德美食节作为顺德重要的城市综合展示平台,与其“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去年的美食节成功举办,很好地展现开放、文明的城市内涵,升华了“世界美食之都”品牌效应,得到业界、市民和游客的高度评价。
 
  除此之外,华侨城为配合美食节,特地设计并上线了一款手机游戏“为食猫畅游华侨城”,还推出“华侨城健康早餐21天养成计划”活动等。美食节期间,由华侨城出资的顺德首个美食展馆(位于顺德博物馆内)也将开放作为美食节的分会场,市民游客可通过图文展板、书籍、屏幕视频等了解顺德美食的起源、传承和发展。
 
  顺德华侨城总经理冯晖表示,作为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进驻顺德后,华侨城始终在寻求和顺德文化的结合,致力于打造传统和现代兼容并蓄的“城市文化客厅”。对于顺德美食节,顺德华侨城一直积极参与,更是连续两年总冠名顺德美食节,有实力也有底气能实现“数量向质量”的提升。今年,顺德华侨城再次与政府、媒体携手,将以“绿色健康、开放融合”的理念,为市民奉上一台美食嘉年华。
 
  顺德寻味,再掀美食热潮,打造精品节庆
 
  “五一”期间纪录片《寻味顺德》在央视热播后,不仅让顺德美食在国内外引起巨大反响,还真实反映了顺德人的“工匠精神”,形成了大量游客到顺德寻味美食的现象,掀起了顺德美食传播高潮。作为“世界美食之都”的顺德将利用良好的势头乘势而上,今年“十一”期间在德胜广场举办的美食节,设立“寻味顺德美食一条街”展区,囊括了《寻味顺德》的美食商家集中亮相。
 
  顺德区旅游局局长陆建中表示,今年美食节以开放融合为主线,通过美食节平台,借助《寻味顺德》传播高潮,进一步丰富顺德美食内涵,擦亮“世界美食之都”品牌;通过美食节活动,打造顺德美食、旅游、文化、产业的集中展示平台,带动美食、旅游、文化及相关产业融合;通过美食节平台,进一步丰富城市品牌内涵,传递顺德城市实力与形象,促进城市综合发展。
 
  开放创新,深挖美食文化,传播城市品牌
 
  顺德自2014年底获得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美食之都”称号后,不断地举办相关的推广活动,传播美食文化品牌。本届美食节将集合去年顺德区委区政府提出“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五味周全、六艺领鲜、饮和食德、顺其自然”的顺德美食品牌内涵与文化特色,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办节,创新分会场、开拓游戏传播等,鼓励顺德美食走出去,辐射全球。
 
  国庆期间,美食节主会场活动还将设立展示成都、澳门、扬州、法国马赛等美食及文化交流的创意城市主题展区,设立体现绿色健康理念的华侨城健康厨房展区等。而顺德华侨城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为成功举办顺德美食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更好地展示顺德的城市升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