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年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9月8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核心提示:8月10日,泸州市召开2016年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筹备工作会,汇总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0日,泸州市召开2016年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筹备工作会,汇总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商博会是我市的重要会展品牌,影响力逐年增加,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动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多措并举吸引有品牌有影响力的客商来参会,努力办成一届有品牌影响力的高水平的商博会。本届商博会,还要让更多的客商领略电子商务的魅力,感受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2016年第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8号至11号在我市举行。展会占地57万平方米,设置了智能及高科技商品馆、进口商品馆以及泸州名优特新商品馆等11个展馆,除了集中展示一批高新科技展品外,泸州及西南地区的名优特产也将集体亮相。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先春参加会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