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天津机械博览会开展在即 集中展示“中国制造20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核心提示:第十二届中国(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8月11日-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8月11日-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天津机博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海外展商比例逐年增高,至本届已达到22%。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多家国际知名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到场展示,共计有来自包括美国、日本、瑞士、韩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几十家国际知名企业亮相,其中包括西门子、欧姆龙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百超、哈斯、野村、优技因特等世界一流名企,带来国际上机械装备制造业最新风向和动态。同时,国内的沈阳机床、大族激光、迪能激光等业界“领头羊”企业,也纷纷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示在“中国制造2025”下,中国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趋势。
 
  本届博览会汇聚国内外一流企业与最新产品,全面展示机械装备制造业最新风向和动态,展品涵盖高档数控机床、激光钣金切割机、附件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电气控制等智能装备领域。
 
  天津机博会通过多年连续举办,拥有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集合了包括汽车、电子、船舶、装备制造等行业买家集群在内的30万条有效数据。作为金属加工和自动化装备的重要采购商,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等150家专业参观团将组团参观,在博览会上与展商零距离沟通,确保与展商之间实现无缝对接。
 
  天津作为中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金融创新示范区、“一带一路”北方交汇点、北方唯一自贸区城市,引领中国高端制造业发展之趋势,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展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天津机博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海内外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企业品牌展示、贸易合作、技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