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进口食品倍受青睐 哪家最能抢占中国电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1  来源:网易
核心提示:今天虽然是工作日,记者在进口食品展区现场看到,到展区的观展游客和采购商依然不少。在韩国、泰国等食品摊位面前,不时有游客和采购商询问产品信息,或者试吃试用。
   今天虽然是工作日,记者在进口食品展区现场看到,到展区的观展游客和采购商依然不少。在韩国、泰国等食品摊位面前,不时有游客和采购商询问产品信息,或者试吃试用。
 进口食品倍受青睐 哪家最能抢占中国电商
 
  记者走访了几家境外企业,韩国的小黄瓜、意大利的巧克力、德国的酸奶冰淇淋、泰国的大米,虽然产品各异,针对细分市场和人群不同,但这些参展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大多重视中国电商市场的开拓。部分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食品品牌也表示,未来将会入驻中国各大电商平台。
 
  “网络电商在销售方面是很重要的!不仅仅对于中国,全球也是这样。我们是第一次来中国推广矿泉水,想通过这个展会来推广我们的新品牌。因为我们这款产品是比较健康的饮用水,现在很多的代理商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有兴趣。我们在未来将会开辟专门的物流公司来运送这款水。”环球包装集团有限公司CEO Tigran Hovhannisyan告诉记者。
 
  广州纽滋源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远潇表示,因为品牌刚刚进入中国,未来将打算进驻天猫旗舰店、京东、一号店等电商平台。同时,工商银行的融e购平台也已经邀请其品牌入驻了。
 
  进口食品展区的大部分参展商都对中国未来的进口食品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将其高质量的产品输出到中国。“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的进口食品展区会有很多专业的代理和专业的人士来参展。同时,本身广州是中国的贸易区。因此,这个展览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我们希望未来能帮助企业把济州岛好的产品输出到中国来,也希望将来能在中国看到更多的济州岛的产品。”济州商公会议所研究员Park Joo Young女士告诉记者。韩国有机农业协会负责人Lee Chang Geun也表示,此次参展是希望能开发中国市场,将韩国的有机农产品带到中国来,愿未来中国和韩国食品能够深度融合。
 
  与此同时,采购商对此次博览会商品采购则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广州云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采购经理卢小姐谈及此次参展时表示:“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倾向于买国外的东西。而进口食品产品种类众多,不可能全部都去试着进口,所以只能采购。因此,我们会很注重一个产品的针对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