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湖南奶业新品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1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我们每天在现场都要销售1000多份鲜牛奶(酸奶)。每天下午离闭馆还有很长时间,展位的两个大冰柜就空掉了。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湖南奶业新品受青睐

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现场,许多观众品尝和购买金健牛奶新产品。
 
  我们每天在现场都要销售1000多份鲜牛奶(酸奶)。每天下午离闭馆还有很长时间,展位的两个大冰柜就空掉了。”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杨皓天今天一边接待展台前拥挤的观众和顾客一边高兴地说。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进入第三天,许多市民趁着周末加入到参展的人流中。作为湖南著名的奶业品牌,金健新出品的鲜奶制品成为现场客商和市民争相品尝和购买的抢手货。
 
  杨皓天介绍,此次食餐会金健乳业主要产品集体亮相。“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新品”。在现场金健牛奶的低脂酸奶、5+1活菌酸奶、优品巴氏鲜奶、优酪乳酸奶等新产品让许多客商和消费者眼前一亮。低脂酸奶采用先进的脂肪分离技术,脱去牛奶中80%的脂肪,因而可以让消费者在享受营养的同时没有任何负担,这种“苗条型”的酸奶受到了许多女性的喜爱。优品巴氏鲜奶不含糖,而且原料全部是生牛乳,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被称为最“纯”的鲜奶。长沙的刘女士是第二次来到食餐会,她说就是冲着最纯的鲜奶来的:“我父亲一直有糖尿病,还贫血,这种无糖牛奶对他是最合适的。前天买了几瓶回家,老人家感觉不错,今天来咨询一下怎么订奶,打算每天都订一份。”而另一种新品“优味儿”牛奶布丁,更是以独特鲜爽的口感在开展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
 
  金健牛奶参展的所有鲜牛奶都是当天从工厂运输来的,按照公司的规定,如果鲜奶超过48小时未销售出去将下架销毁。“金健对于奶品的质量一直要求很高。”杨皓天说,“我们的奶源基地都在常德生态环境最好的桃源附近,引进的霍斯坦奶牛,从源头上保证奶源的质量。”而且,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金健采用全流程的无菌无尘车间,6S现场管理的体制,“每一滴奶从 牧场到市场至少要过16道‘安检’”。他们还在每一条运输线路上都配备了冷链鲜奶配送车,通过配送中心的终端可以全程监控车辆的位置、速度、车内的温度等,以保证牛奶的新鲜。
 
  创新让产品有了活力,更有了竞争力。“通过新产品的不断研发,我们的销售也在不断扩大。今年金健牛奶在长沙市场较以前的销量翻了十番。”杨皓天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