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将于8月沈阳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核心提示:7月25日,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供销e家总经理助理郭荣敏介绍,8月4日至5日,“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暨农村电商CEO论坛”将在辽宁沈阳工业展览馆和辽宁大厦举行,此次博览会除了展示优质农产品,还将集合全部农业产业链资源,探讨农村电商市场发展模式的同时,通过观摩学习促进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的建设,打造农业产业链新模式。
   7月25日,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供销e家总经理助理郭荣敏介绍,8月4日至5日,“供销e家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暨农村电商CEO论坛”将在辽宁沈阳工业展览馆和辽宁大厦举行,此次博览会除了展示优质农产品,还将集合全部农业产业链资源,探讨农村电商市场发展模式的同时,通过观摩学习促进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的建设,打造农业产业链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与辽宁省供销合作联合社主办,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承办。展会面积共7600平方米,220余个展位,开设了优质农产品展区、精准扶贫电子商务产业服务专区及交易洽谈对接区等几大展览展示区,预计全国25个省区、辽宁省14个地市的供销社及专业合作社都将隆重登场。
 
  同时,农博会特别设立了进出口食品展区,韩国农协、哥斯达黎加等境外机构和企业也将集体亮相,观众可以在本次盛会上了解世界各地优质特产。此外,为了更好的探讨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和盈利模式两大重要课题,8月5日举办的农村电商CEO论坛将广泛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共商“互联网+”农村电商长远发展大计。
 
  问及本次博览会的亮点,郭荣敏表示:“此农博会设立了电商扶贫专区,为国家级贫困县提供了免费展位,并由县长亲自代言该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此外,博览会通过智慧农业的展示,希望将科技手段引入农业生产,推动农业生产转型升级。”
 
  会上,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信息处处长兼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总经理邢军具体介绍了辽宁在农产品交易领域得天独厚的区域资源优势和业务特色优势,他表示,此农博会的举办将对农产品的流通体系、农产品销售方式以及食品安全起到促进及提升作用。供销e家不仅是供销体系内的平台,更有望成为面向三农的综合服务平台。
 
  近年来,作为供销体系平台,供销e家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供销社综合性改革不断,在农村电商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中一直发挥着引领作用。“供销e家的B2B平台最终要解决的是农产品上行的问题,供销e家提供的不仅仅是商品交易平台,更重要的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体系保障。”供销e家运营部总经理徐鹏辉说。
 
  对于供销e家未来的发展布局,供销e家总经理助理朱启功透露,到2020年前,预计在全国建设超过30万家供销e家的服务网点,同时,公司还将在农村金融和农村大数据方面进行系列探索和推进。(沈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