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哥伦比亚国际农业畜牧展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吸引眼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核心提示:7月13-23日,2017年哥伦比亚国际农业及畜牧展览会在波哥大举行。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0990平方米,有834家企业参展,展会共接待观众203155人。
   7月13-23日,2017年哥伦比亚国际农业及畜牧展览会在波哥大举行。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0990平方米,有834家企业参展,展会共接待观众203155人。作为哥伦比亚最专业、效果最好的农业展览会之一,该展会是企业进入南美洲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深耕于植保无人机领域的天鹰兄弟携所研发的智能农用无人机参展而备受瞩目。
QQ图片20170727083538
 
  天鹰兄弟是一家专注于农用无人机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无人机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农用植保无人机,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植保机械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天鹰兄弟国际贸易部负责人向来自拉美地区的客户展现天鹰兄弟智能农用无人机技术先进、效率高、质量可靠以及适用性广等方面的优势,产品受到参观群众一致好评。
QQ图片20170727083547
 
  “当地农场主抱怨即使有钱也很难请得到人工来打药,而我们的农用植保无人机喷洒效率高、智能操作简单灵活、节约人力,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目前共有来自拉美地区数十个国家30多个客商跟我们谈合作,其中不乏当地农业巨头企业。”天鹰兄弟国际贸易部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拉美地区的农业生产实现了稳步增长,并带动了农业机械的需求。通过本次展会的精彩亮相,展示了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的优越性能,受到客商的高度关注和赞赏,为拓展拉美市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