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华商报
核心提示:元旦小长假期间,为期四天的2017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顺利举行。一场国际美食争霸赛不断上演,陕西美食以雅致迷人的风姿盛装亮相,书写了陕菜“走出去”的又一里程碑,大唐博相府酒店精英战队载誉而归。
  元旦小长假期间,为期四天的2017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顺利举行。一场国际美食争霸赛不断上演,陕西美食以雅致迷人的风姿盛装亮相,书写了陕菜“走出去”的又一里程碑,大唐博相府酒店精英战队载誉而归。
QQ图片20180105101002
 
  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陕菜企业及陕菜大厨远赴海南参展参赛,以“旅游+美食”的创新营销,美食文化和旅游文化的完美交织相映,在国际大型博览会上聚焦了全球游客的目光,获得了“人气王”的称号。充分体现“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也是“文化陕西”的精彩展示。
 
  陕西官府菜惊艳亮相

  游客盛赞
 
  本次博览会上,陕西区的美食展示区分为四个部分:一带一路陕菜先行舞台表演区、陕西形象展示区、陕西官府菜主题展、名优小吃现场制作售卖区,每个版块都赚足了眼球,饱受现场各方领导、媒体、群众的关注和喜欢,陕西特装展成为全场人气王,成为最大的赢家。
 
  其中,由大唐博相府重金打造的陕西官府菜菜模惊艳亮相会场,不断有游客围观,拍照、询问制作技艺。“文化特色浓郁,品种丰富,好吃好看,食材健康也是陕西美食吸引力强劲的特色。”游客盛赞陕西有大菜,大菜有文化有故事。
 
  大唐博相府酒店精英战队

  载誉而归
 
  陕西最经典的12道传统小吃,不仅有国人尽知的肉夹馍、凉皮、羊肉泡馍,还有外地人没有见过的泡泡油糕、金线油塔、浆水鱼鱼、biangbiang面等。各种小吃都把制作工艺呈现给游客,不仅彰显了陕西餐饮文化的深厚功底,更是给在三亚过元旦的游客们一场舌尖饕餮盛宴。
 
  “国际名厨争霸赛、国际名菜、国际名小吃”评比活动是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面点房主管张毅涛先生制作的金线油塔、泡泡油糕获得“优秀名小吃”及“国际金勺银奖名小吃”两项奖项,凉菜房厨师杨少华先生带来的三皮丝获得“中国十大名菜”称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