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Michaela PICHLER 秘书长-全球增加全谷物摄入量运动:专家看法一致及全谷物倡议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核心提示:全球增加全谷物摄入量运动:专家看法一致及全谷物倡议行动
   Michaela PICHLER   秘书长
 
  国际谷物科技学会(ICC)
 
  秘书长兼副主席
 
  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是一个独立的、得到国际认可的谷物科学家和技术专家组织,致力于通过传播知识,促进国际合作和出版国际标准方法和科学信息来改善食品质量、食品安全和粮食安全,以促进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
 
  Michaela Pichler女士拥有经济学学位,在农业政策领域工作超过15年,在欧盟扩大和农业政策实施的背景下执行了许多国际项目,并大力支持农民和政策制定者间的对话。
 
  自2015年以来,Michaela Pichler还是奥地利国际谷物科技学会副主席、Harald Perten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和全球协调倡议监督委员会主席。
 
  报告题目
 
  全球增加全谷物摄入量运动:专家看法一致及全谷物倡议行动
 
  摘  要
 
  谷物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食物来源之一。这推动了食品技术与加工领域大规模投资和快速发展,例如:现代磨粉技术进步、低纤维及微量元素精粉产品上市销售。现在,反复研究发现多吃全谷物可以降低非传染性疾病风险,因此很多国家官方建议以全谷物代替精粮。但目前的数据表明,大多数国家全谷物的摄入量没有显着提高,仍低于推荐水平,这成为了长期公共卫生关注点。
 
  提高全谷物摄入量不能只靠一两个利益相关者的努力,而必须通过食品供应链上各方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为此,国际谷物科技学会联合健康谷物论坛、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于2017年11月在维也纳举办了第六届国际全谷物高峰论坛。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学术界、研究领域、食品工业、非政府组织汇聚一堂,针对全世界提高全谷物摄入量,促进全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共同行动计划展开讨论。
 
  为了实现这一点,国际谷物科技学会与国际专家们共同制定了《全谷物宣言》,其中包括一项行动计划,旨在为帮助推动健康饮食模式(尤其是增加全谷物食品种类)以及推动基于强大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宣传促进运动制定策略。
 
  在宣言中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推动全谷物受到消费者认可及产品供应充足,提出并实施适宜的宣传教育项目必须满足4个关键目标。为执行满足关键目标的行动要点,此次高峰论坛的与会者同意发起全球跨学科全谷物倡议,成立6个国际工作组,解决全谷物定义、推荐摄入量、可持续性、全谷物推广等方面的问题。在此,国际谷物科技协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所有相关专家加入工作组,联系方式为:office@icc.or.at。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