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品法式美食,享精致生活 2018法国美食周在上海家乐福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新闻晨报
核心提示:今年7月,对于法国人来说是举国欢庆的一个月,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法国以4:2的成绩击败克罗地亚,捧回了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而在此之前,法国人已经在7月14日的法国国庆日上庆祝了一番,香榭丽舍大道上的阅兵游行,埃菲尔铁塔上空的绚烂烟火,已有多年历史的消防员舞会......当然还有一种庆祝方式是在7月里尽享法国的美食美酒。
   今年7月,对于法国人来说是举国欢庆的一个月,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法国以4:2的成绩击败克罗地亚,捧回了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而在此之前,法国人已经在7月14日的法国国庆日上庆祝了一番,香榭丽舍大道上的阅兵游行,埃菲尔铁塔上空的绚烂烟火,已有多年历史的消防员舞会......当然还有一种庆祝方式是在7月里尽享法国的美食美酒。
QQ图片20180720090149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2018法 国 美 食 周(Semaine  Fran觭aise)在家乐福上海金桥店隆重举行,家乐福全国杂货采购总监李锋先生、SOPEXA客户总监Elodie   Labenda女士和十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现场所展示的法国特色产品,体现了法国食品的高质量与多元化,也传达了法国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在把目光转向进口食品。经济的飞速增长以及购买力的提升都促使中国消费者考虑更优质的生活。此外,对食品安全及污染的忧虑,还有对西式消费习惯的好奇心,也促使着中国消费者尝试新的产品和体验。顺应这一消费趋势,法国农业部长期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法国产品及法式生活方式。“2017年,欧洲是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供货源头,占据23%的市场份额,而法国则引领着欧洲的食品饮料出口,市场占有率超过6%。”SOPEXA客户总监Elodie   Labenda女士讲到。
 
  据了解,2018法国美食周将从7月13日持续至7月25日,在法国农业部的支持下,专注美食、美酒与生活方式的国际宣传营销机构SOPEXA,携手家乐福集团在中国9个目标城市(北京,  上海,  广州,  沈阳,  武汉,  昆明,  成都,  海口,  深圳)20家主要门店(全国超过200家参与门店)展开。在此期间,中国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法式餐桌艺术、“埃菲尔铁塔”装饰、多种多样的法国食品促销及试吃等丰富的活动。
 
  期间,诸多法国知名美食品牌将在家乐福超市内进行推广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促销现场品尝各类法式美食,如法国特色蛋糕、巧克力、果酱、火腿、软饮、罐头、奶制品、咖啡、饼干、肉类制品、调味品和葡萄酒等。“在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法国产品是葡萄酒和烈酒。2017年,法国是中国的第一大葡萄酒进口国。而在这个类别里,中国消费者购买最多的是波尔多葡萄酒。此外,受欢迎的法国产品还有奶制品(特别是婴儿配方奶粉)、肉类产品,法国的水、香草和啤酒在去年的销量也有了很大的增长。”SOPEXA 客 户 总 监 Elodie  Labenda女士对法国食品在中国的发展潜力非常看好。
 
  法式生活方式在中国的推广过程中,一些优质的法国品牌如乐芝牛(La  Vache  Qui   Rit)、巧婆婆(Bonne  Maman)、依云(Evian)等也在中国走红。此次法国美食周,也有很多受消费者喜爱的法国食品品 牌 参 与:依 云、富 维 克(Volvic)、波多(Badoit)、爱果士(Andros)、巧婆婆、倍乐果(Pierrot   Gourmand)、赛 梦(Cemoi)、乐禧瑞(Lesieur)、圣米希尔(St   Michel)、爱乐薇(Elle&Vire)、法 姆 莉(Farm  Daily)、百吉福(Milkana)、圣桃园(St   Dalfour)、雅 乐 可(Jacquet)等。活动现场同时还会有促销员针对各个产品进行详细地介绍。
 
  在过去的几年中,通过法国美食周,越来越多的法国食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活动在今年也将带给大众消费者更多优质的法式味蕾体验和多样精致的法式美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