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蒙牛出席GDP亚太峰会领袖论坛 强调坚持乳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7月30日,蒙牛CEO卢敏放当选全球乳业论坛组织(GDP)首位中方董事的消息,在银川举行的GDP第五届亚太乳业峰会上公布,自此卢敏放与全球乳业10强企业的“掌门人”同坐GDP董事席位。
   7月30日,蒙牛CEO卢敏放当选全球乳业论坛组织(GDP)首位中方董事的消息,在银川举行的GDP第五届亚太乳业峰会上公布,自此卢敏放与全球乳业10强企业的“掌门人”同坐GDP董事席位。
QQ图片20180807101921
 
  卢敏放当选全球乳业论坛组织首位中方董事
 
  “解决全球化问题,不仅需要全球化手段,更需要全球化胸怀”,在此次以“乳业-可持续发展的领军者”为主题第五届亚太乳业峰会的开幕式上,卢敏放发表了题为“全球贸易争端挑战下的乳业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卢敏放指出,作为一个天生自带全球化基因的行业,乳业积极拥抱全球化,才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
 
  当天下午,蒙牛集团执行总裁石东伟出席了GDP亚太峰会领袖论坛环节,石东伟同样强调:“可持续发展”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个不断变换目标的持续旅程。今天的目标是明天的基础,目标不断演进,最终推动了企业可持续发展进程。”
QQ图片20180807101940
 
  蒙牛执行总裁石东伟出席GDP亚太峰会领袖论坛
 
  纵观蒙牛19年的发展路程,蒙牛可谓是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就在前段时间,蒙牛主动对标“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发布《2017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可持续发展,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
 
  作为中国第一家将乳品销售到国外的乳企、第一个在海外开展全产业链布局的乳企,蒙牛多年来始终坚持“国际化”战略,凭借这是全球化胸怀、视野和手段,站在全球市场的高度配置产业资源,构筑了一条难以超越的全球产业链,在此过程中,蒙牛也稳步完成了“内蒙牛、中国牛、世界牛”的转型与蜕变。
 
  在如今蒙牛应对全球性贸易争端加剧的趋势时,卢敏放表示:“乳业天生就是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有机整体。短期的贸易纷争会有,但开放的大局不变,从长远来讲中国开放的大门已经打开,乳业的大门也已经打开了。竞争没有带来不好的影响,而是让中国乳业更加‘强身健体’,让我们走出去的时候更有竞争力。”在未来,蒙牛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品质”的各种乳制品和服务努力为企业、特别是乳企的国际贸易、跨国投资与合作争取更多便利,努力为“世界乳业共同体”的建设添砖加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