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昨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济南网
核心提示:作为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昨天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记者雷虹报道 作为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昨天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是2016年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建筑大气磅礴又不失婉约,已成为杭州的主要旅游观光点之一,本届餐饮美食博览会就在这里举行。本届餐博会主要由成果展示、主题展览、美食展销、技能竞赛、行业峰会等内容组成,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餐饮行业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展示我省特色地域美食文化。
QQ图片20180928103205
 
  在美食主题展区,有中餐、西餐、团餐美食展,点心建设成果展,餐饮主题宴席展等。记者发现,这里简直就是美食的海洋,各色美食以色夺人,让人不由口齿生津。
 
  在特色美食展区,由全省11市和50多个县(市、区)餐饮协会组织的地方特色主题美食,利用当地特色食材制作的各色菜肴、点心,巧夺天工,尽显地方独特饮食文化的魅力。
 
  国际美食主题展区,国内外名厨大师们制作的美食宛如艺术品,美轮美奂。国内外优质食材也在这里竞相上阵,简单的烹饪,就是让人惊喜的美味。不少参会的代表没等开幕式结束就相互交流洽谈起生意来。
 
  餐博会还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名浙江籍餐饮同行参加,他们将在这里与国内外厨艺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名厨大师等交流探讨,共享餐饮发展的成功经验,助推浙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餐饮新食材、酒店新设备、行业新技术、餐饮智能新产品等专场推介会、洽谈会、签约订货会等也同步登台。
 
  本届餐饮美食博览会将持续到28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