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际范+民族特色 武汉食博会吸引众多市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核心提示: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继续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从青海商品大集到香港设计展、从北京网红店到泰国香大米,更具有开放度和融合度的食博会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继续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从青海商品大集到香港设计展、从北京网红店到泰国香大米,更具有开放度和融合度的食博会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武汉市民林凡是个90后,今天上午,他冒雨赶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食博会的现场,只为了买到自己最钟爱的一款香港小熊饼干和蛋卷。像林凡这样赶来逛食博会的年轻人还有很多,而食博会香港馆则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展区之一。
QQ图片20181225095455
 
  林凡说:“以前食博会就以为是大妈大爷过来打打年货,今天来了以后发现很多90后、95后甚至00后,在香港馆看到装修也比较年轻化,还专门有一个展馆成列出来,只有二维码和商品,并没有营业员,觉得食博会越来越趋向年轻化。”
 
  记者在食博会香港馆看到,不少香港食品企业都是首次来到武汉,他们带来了极具香港特色的美食。在香港展区中间,一个香港设计展回廊则展示了几十种香港设计产品,市民通过手机扫码就能直接下单购买。这也是食博会上首次实现了线下展示,线上发货的场景。
QQ图片20181225095509
 
  据食博会香港馆相关负责人陈百竣介绍:这次带来的都是一些香港本土的产品,有的是香港制造,有的是很有历史的品牌。
 
  在充满国际范儿的香港馆旁,一场拥有浓郁西北特色的商品大集也在同场上演。青海省以政府组团的形式,带来了几十家青海食品企业,来自柴达木盆地的枸杞成为了现场市民关注的焦点,而与以往不同的是,青海的枸杞不仅是特色农产品,还是拥有高科技含量的农业深加工产品。
 
  在食博会上,不仅是汇聚了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的各色美食,更成为了全球食品工业从业者交流、互动的平台。泰国湖北商会在本届博览会上,就与青海省达成了合作协议,促进双方的商品流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