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肖长惜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筹备组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荆楚网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通知》(农市发〔2019〕1号)文件精神,2月13日,厅党组成员肖长惜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筹备组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通知》(农市发〔2019〕1号)文件精神,2月13日,厅党组成员肖长惜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筹备组工作会议。
QQ图片20190218154049
 
  会上,厅经济作物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2019年参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商议并成立了我厅参展筹备工作组,明确了各筹备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会议商讨并明确了我省布展规模、参展经费使用方式、参展重点品牌、宣传推介等相关工作。
 
  厅党组成员肖长惜同志指出,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同意,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内高规格的茶事活动,是推动湖北茶叶“走出去”、振兴湖北茶叶品牌、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扩大湖北茶业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各筹备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同志的批示要求,及早部署,及早谋划,及早行动,精心筹备,充分展示新时代湖北茶产业历史的厚重、产品的优质和特色;再次唱响湖北优秀茶叶品牌,在去年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厅办公室、厅计财处、厅市场信息处、厅国际合作处、厅种植业处、厅经作处、省农村信息宣传中心、省果茶办的负责同志参展了此次会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