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冷链食品新趋势看这里 数万买家,数千新品,数百品牌诉说行业繁荣,未来已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全食展
核心提示:第21届全食展暨第15届中冰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年度盛事,本届全食展暨中冰展,将展示包括冰淇淋、冷冻食品、预制菜、烧烤食材等在内的冷链食品行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为企业提供交流对接和商机拓展的重要平台。据悉,本次展出面积为8万平方米,1200余家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2万人次。
   近年来,在需求端的拉动下,我国冷链食品行业呈现出持续高速的发展态势。以冰淇淋、速冻米面制品、调理食品、冷冻肉制品、冷冻食品、冷冻水产品、冷冻冷藏餐饮食材,以及冷冻预制菜等为代表的中国冷链食品产业持续壮大,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元人民币。
 
  其中,2021年,中国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为1600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8.84%。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672亿元,2027年中国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关口。
 
  而冰淇淋经销商的一大特点就是有冷库,冷柜和冷藏车,并且可以通过小店触达家庭消费。于是,包括冷冻牛羊肉和速冻米面制品在内的冷链食品企业,均纷纷重视这一冷链食品行业的高端渠道和主流渠道。
 
  第21届全食展暨第15届中冰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年度盛事,本届全食展暨中冰展,将展示包括冰淇淋、冷冻食品、预制菜、烧烤食材等在内的冷链食品行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为企业提供交流对接和商机拓展的重要平台。据悉,本次展出面积为8万平方米,1200余家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2万人次。
 
  -01- 数百家冰淇淋冻品品牌上海亮相
 
  多年来,全食展暨中冰展作为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内的重大展会之一,得到了上百家冷链食品龙头企业的鼎力支持。伊利、蒙牛、光明、可米酷、礼拜天、中街1946、大桥道、美怡乐、五羊、天冰、木伦河、艾冰客、普拉拉、德氏、冰雪怪、雪帝、零度企鹅、乐飞利等冰淇淋品牌,塞牧、金荣泰、蒙羊、豪尔利、汇濮等牛羊肉品牌,珍味小梅园、麦子妈、懒牛西西、叮一口等预制菜品牌以及理象国、朱老大、幸福西饼等冷链食品品牌都在全食展上盛装亮相,展示出许多爆款新品,吸引诸多与会人员驻足、商讨合作事宜。
 
  第21届全食展暨第15届中冰展现场,将汇聚来自全球的冰淇淋冻品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参展商。届时,木伦河、礼拜天、雪帝、乐飞利、冰雪怪、可米酷、美怡乐、榴冠王、万林、起跑线、红宝石、塞牧、金荣泰、蒙羊、豪尔利、汇濮、中泽项斋、鑫美臣等上百家冷链食品品牌将携上千款年度新品,集中亮相展会现场。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大量的经销商参与,他们是产品销售和分销的关键角色。通过展示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参展企业可以与潜在的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进行深入地洽谈,寻求合作机会,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关系。此外,经销商还可以提供市场情报和渠道拓展的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进入市场。
 
  中泽项斋总经理刘丙义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全食展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真正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食品行业盛会,是拥有包括新品发布、洽谈合作、行业交流、开放互通等多方功能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这个充满人气活力的展会上,我们不仅有机会展示优质产品,更能与行业优秀品牌互通有无、共谋发展。我非常期待九月份的上海全食展。”
 
  心连心深冷干冰事业部总经理朱海涛谈道:“全食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首次参展的企业,心里十分期待,希望能在展会上为大家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干冰产品,相信全食展会越办越好,祝上海全食展暨中冰展取得圆满成功!”
 
  -02- 9+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300+行业专家齐聚一堂
 
  据主办方透露,第21届全食展暨第15届中冰展现场,将有9+论坛活动轮番上演,精彩异常!
 
  其中,“2023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秋季)”将于2023年9月13日隆重举行。超过1000位中国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的专家、企业家、高管、经销商和供应商等参会代表将出席此次活动。论坛期间,为了表彰对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行业发展再创辉煌,主办方还将重磅发布“2023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备受瞩目。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 中国烧烤与餐饮产业大会、2023全球高端食品年度新品发布会(秋季)、2023植物基食品创新论坛(上海)、2023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秋季)、万物皆可零食—2023中国零食连锁店创新论坛、2023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秋季)等多场论坛活动。
 
  无论你是品牌方、经销商、渠道商,还是原料供应商、冷链运输方等等,只要你想了解冷链食品行业内的更多干货知识,想要洞察冷链食品行业的最新动态风向,第21届全食展暨第15届中冰展,将会是您的不二选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