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一届中部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核心提示:8月3日至4日,郑州迎来国内食品行业盛会,第一届中部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五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经销商和市民到展会现场洽谈合作、采购商品。
   8月3日至4日,郑州迎来国内食品行业盛会,第一届中部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五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经销商和市民到展会现场洽谈合作、采购商品。
QQ图片20190815104524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1000平方米,吸引了中部地区8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两天的展期内,各个参展商的展位前人流攒动,许多外省的采购商专程赶到现场订购商品。
QQ图片20190815104524
 
  省内某食品企业展位前的“网红”主播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女主播们边尝美食边在线上和观众交流、分享,引得不少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QQ图片20190815104536
 
  活动主办方郑州远东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全国物流通道的重要枢纽,在郑州办此次展会可以为广大厂商和经销商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在明年的展会中,将吸引更多的国内一、二线品牌企业参会,打造国内食品行业盛会,助力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建设。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