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合肥·庐江瓜果采摘嘉年华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央广网合肥
核心提示:7月28日,2019合肥·庐江瓜果采摘嘉年华暨同大镇第十一届葡萄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两千余人齐聚同大,品味炎炎夏日瓜果之香,尽享庐江美丽乡村之旅。
   央广网合肥7月28日消息(记者王利)7月28日,2019合肥·庐江瓜果采摘嘉年华暨同大镇第十一届葡萄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两千余人齐聚同大,品味炎炎夏日瓜果之香,尽享庐江美丽乡村之旅。
 
  上午九点,伴随着《采葡萄》的美妙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庐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江宏表示,庐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农业资源,瓜果采摘嘉年华的举办,正是围绕着农业和旅游两大发展主题,充分整合全县优质瓜果采摘资源,致力形成庐江“旅游+农业”格局,打造“盛夏摘果”的旅游IP,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的内涵,推动庐江县乡村旅游的新发展。
 
  同大葡萄是庐江瓜果产业的一张响亮名片,庐江县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同大葡萄节,为了进一步凸显同大葡萄的亮点和特色,本届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全县特色瓜果展销、特色文艺演出、美食音乐节、葡萄节甜妹子评选、葡萄锦鲤抽奖等精彩内容,还特别安排了观光旅游采摘、亲子采摘互动、龙虾音乐节、线上线下超低抢购、瓜果采摘+避暑戏水体验等环节,进一步加强旅游和农业的融合互动,并通过抖音、快闪等现代媒体进行传播,亮点纷呈、人气爆棚。吸引了近千名合肥的自驾游车主们前往庐江体验。
 
  活动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2019庐江瓜果采摘地图,地图收集整理了全县17个镇和园区的瓜果采摘资源,从台创园的提子到同大的葡萄、汤池镇黄晶梨以及石头镇的瓜蒌子、金牛镇的西瓜、矾山镇的蓝莓……既完美的展示了庐江县贯穿四季、延续全年的丰富瓜果资源,更为广大市民提供最新最全的瓜果采摘导览图,赢得了游客的广泛好评。
 
  为了将瓜果采摘打造成庐江乡村旅游的亮点,活动现场还重点推介了“夏享清凉·避暑戏水之旅”、“夏味生津·乡约采摘之旅”等两大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前往庐江呼吸新鲜的空气、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甘甜的瓜果、感受乡村的美丽。
 
  据悉,庐江境内盛产蓝莓、葡萄、提子、西瓜、黄桃等各类瓜果,庐江县台创园管委会坚持三产融合的产业定位,在大力发展二产的同时,注重引进农业休闲观光项目,丰富多彩的瓜果可谓香飘四季,产品在周边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随着,清水河提子采摘节、同大葡萄文化旅游节、矾山富硒蓝莓采摘节等一系列农业节庆活动,有力提高了全县名优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随着开幕仪式的圆满结束,2019合肥·庐江瓜果采摘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接下来庐江县还将举办扶贫瓜蒌采摘节等精彩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