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同期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16年八届的发展创新,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16年八届的发展创新,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CBST始终立足于中国饮料行业全产业链,展品范围涵盖了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的所有环节。CBST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无论是展商规模还是展商数量,每届均以超过3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专业的饮料工业品牌展会!
 
  CBST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是中国饮料行业的首选展会和全产业链商贸合作交流平台,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是“饮料行业专业买家和卖家的盛大聚会”!
QQ图片20190815161329

    CBST2019开幕式
 
  ● 2019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
 
  ● 2019中国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对接会
 
  ● 2019中国国际饮料科技报告会
 
  ● 2019中国功能饮料发展研讨会
 
  ● 2019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年会
 
  ● 饮料品牌文化及创新展示区
 
  ● 原辅料&添加剂展示专区
 
  ● 中国饮料工业《水墨锦秋》书画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