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又到置办年货时,这个集中了新疆名特优农产品的展会来了解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人民网上海
核心提示:记者今日从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三大农产品展会之一,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上海农展馆举行。
   人民网上海12月4日电 (龚莎)记者今日从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三大农产品展会之一,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上海农展馆举行。
 
  本届交易会将以“新疆是个好地方·品味新疆”为主题,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喀什地区行署、上海援疆喀什前方指挥部、自治区商务厅、林草局、文旅厅、供销社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宣传展示和推介一批新疆品牌农产品,增加华东市场特别是上海市场优质农产品供给,打造新疆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品牌形象。
 
  据介绍,多年来,在农业农村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展会已在上海市连续举办了八届,累计交易协议额超过50亿元。和以往相比,今年的交易会具有五大特点:一是参展企业多、产品种类全。目前,已有来自新疆自治区和生产建设兵团的198家企业、多家国内外采购商参展,搭建展位183个,参展产品500余种。
 
  本次交易会,主办方将把旅游宣传推介与特色农产品的展销相结合,消费者在现场既能品味到新疆最甜的瓜果,也能欣赏到新疆最美的风景、感受到浓郁的民俗文化,切身感受“新疆是个好地方”。同时,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新疆优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和新疆品牌农产品专题推介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