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广州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和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展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东方财富网
核心提示:12月3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体育局指导,陕西旅游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和“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联合主办,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12月3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体育局指导,陕西旅游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和“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联合主办,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QQ图片20191205093255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董汉青,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骁,浙江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蔡耘,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宗睿洁,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陕西体育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清早等领导和嘉宾,以及相关单位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是以“赋能文体旅,年终聚惠趴”为口号,除了惠民内容、力度、时长均大幅提升外,还以陕旅集团成功融合重组陕西体育集团为契机,大力推动“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完善陕西冬日旅游的这一“超级品牌IP”,打造岁末陕西文体旅行业的惠民狂欢。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介绍,设置12月为“消费月”,12月28日为“狂欢日”,进行持续整月的半价惠民,而12月28日当日出行的游客还可以享受“1元门票”特惠,优惠景区、项目包括集团旗下诸多着名的景区、演艺和民宿项目。
 
  据了解,第二届消费节的所有优惠,均需要网上购买。即日起,市民和游客即可登录陕旅集团旗下骏途旅游网以及天猫、马蜂窝等大型的OTA中,进入“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相关专题,在线预约消费月期间半价优惠票。12月28日狂欢日的1元票,将于12月26日零时放出,供大家抢购。
 
  本次消费节实际惠民总价值将达三千余万元。同时,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作为本届消费节的支持单位,还将对部分半价产品进行“百万补贴”,游客登录招商银行APP消费节专题,可享受更低的补贴价格。
QQ图片20191205093350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董汉青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借助陕西旅游消费节这个平台,进一步和更多的省外的优秀文旅企业一块合作发展,共同发展我们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文化和旅游事业。
 
  发布会上,由陕西旅游集团、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陕西体育集团共同发起“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正式揭牌成立,“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互助,责权清晰、行业自律,自建自营、自主发展”的原则组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融,携手共建“体育+旅游”新业态。
 
  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陕西体育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在致辞中介绍说,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即将在西安举办,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的成立,即是希望以十四运为契机,促成全民健身战略的全面开展,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在群体运动、全民健身等方面做好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为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
 
  据了解, 2020年陕西体育集团还将通过举办i奔跑·湖南红色体育赛事定制旅游线路、i奔跑·海南椰光体育赛事定制旅游线路等系列活动开启体旅融合的探索与实践,不断丰富体育+旅游的赛事运营模式。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李清早在分享中表示,i奔跑联盟为我国类似的联盟建立开创了先河,他很好地融合了旅游和体育,是人民生活奔向小康以后幸福生活的必然向往,所以这个活动是特别有意义的。
 
  刘清早建议,要按照市场的规律做好做强体育产业,努力做好“四少四多”,一是少做宏观规划,多做市场规划,二是少做形式,多做项目和内容,三是少做被消费,多做需求性消费,四是少花政府的钱,多到市场上去找钱,另外务必抓住全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全运会举办期、收尾期等六个重要时间节点,策划老百姓所需要的产品,让体育+旅游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介绍了“陕旅集团一卡通”,持有陕旅一卡通的会员,即享有陕旅旗下一系列着名景区的免票入园名额,《长恨歌》、《红色娘子军》、《黑娃演义》等着名演艺以及太华索道、少华山索道、周原索道精品宾馆、民宿等均享受半价或特价。
 
  陕旅一卡通将以陕旅集团全民营销平台“陕旅特惠”为依托,采取线上开卡、线上预订、线下使用的方式,将于12月9日正式在“陕旅特惠”平台上线开售,首批限量1万张。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