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蓬溪县举办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招商推介会 5家企业签约 投资金额达4.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遂宁新闻网
核心提示:临近新年新气象,蓬溪县招商引资又有“新动作”。12月27日,蓬溪县在万和大酒店举办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招商推介会,围绕现代农业产业、生态旅游产业等方面,重点宣传推介蓬溪农业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
   临近新年新气象,蓬溪县招商引资又有“新动作”。12月27日,蓬溪县在万和大酒店举办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招商推介会,围绕现代农业产业、生态旅游产业等方面,重点宣传推介蓬溪农业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现场吸引了20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他们纷纷点赞蓬溪的投资环境,多家企业表现出明确的投资意向。并现场签约四川琪英菌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投资金额达4.5亿元。
 
  QQ图片20191230134830
 
  推介会上,现场播放蓬溪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蓬溪县委副书记杨胜廷作蓬溪投资环境介绍,已落户蓬溪农业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多形式展示了蓬溪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宜居宜业宜游、投资环境优越的城市。今年以来,蓬溪围绕遂宁市委赋予的建设“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定位,提出建设“新型工业县、现代农业县、知名文旅县、生态宜居城”的发展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有力推动各位企业家朋友到蓬投资兴业,推动蓬溪跨越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创造了新条件,正在成为川中地区开发开放的热土。进一步让与会企业家了解蓬溪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优秀企业和项目与蓬溪“触电”,碰出火花。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精准招商已成为当下招商引资新常态。本次推介会集中展示了蓬溪县独特的资源禀赋,同时根据蓬溪农业产业化发展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引入优质项目,吸引优质企业。

 
QQ图片20191230134840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三处二级调研员张绍刚,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三处项目专员洪杰伊,遂宁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静,蓬溪县委副书记杨胜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张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招商推介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