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好吃又好看!比利时博览会模特穿“巧克力”走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核心提示:属于情人节的巧克力,可不仅仅是用来吃的。2月13日,比利时布里塞尔举行了一场名为“巧克力沙龙”的博览会。博览会上不仅有用巧克力制成的各种甜品,还有14件时装作品。
   属于情人节的巧克力,可不仅仅是用来吃的。2月13日,比利时布里塞尔举行了一场名为“巧克力沙龙”的博览会。博览会上不仅有用巧克力制成的各种甜品,还有14件时装作品。
QQ图片20200217094312
 
  这些时装作品由比利时设计师西斯汀·安妮·德莫利纳(Sixtine Anne de Molina)创作,包括裙装和裤装,将巧克力和布料有机地结合了起来。其中一件衣服设计师足足花了5个月时间打造,一共用了1000块巧克力的设计师称连她自己也分不清楚哪里是巧克力、哪里是布料。
QQ图片20200217094324
 
  设计师德莫利纳表示:“这是一项挑战,其实4年前我就在想为何不用巧克力做时装呢?所以我联系了‘巧克力沙龙’,他们问我想不想用巧克力做裙子,我说,是的,当然。从那时起我就在一家巧克力公司工作,这就是我今年完成的最新作品。”
QQ图片20200217094335
 
  除了服装,模特们的头饰也由巧克力制成。这场博览会为期三天,主办方称预计会吸引2.5万名观众。
 
QQ图片20200217094357
  (编辑:刘清扬)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