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浙江加快部署线上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贸促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达成合作协议,在香港贸发局官网“贸发网采购”平台设立“浙江贸促专区”,计划首批组织120多家浙江外贸企业免费入驻一年,入驻企业可参加香港贸发局主办、与线下展会同步的10个线上展会,打造“全年无休”的线上展览。
   近日,浙江省贸促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达成合作协议,在香港贸发局官网“贸发网采购”平台设立“浙江贸促专区”,计划首批组织120多家浙江外贸企业免费入驻一年,入驻企业可参加香港贸发局主办、与线下展会同步的10个线上展会,打造“全年无休”的线上展览。
 
  浙江省贸促会还组织企业参加由“智能云展(CALSEE)”系统提供服务的一批国际性展会线上观展,参展商可通过网络与展会现场的客商进行沟通洽谈。面对众多企业拓市场的需求,浙江省贸促会积极谋划,通过优化展会计划,打造线下展会和线上展会融合、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并举、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兼顾的贸易促进新格局。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