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千亩紫荆花含苞待放!第二届中国(许昌)紫荆花节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直播莲城
核心提示:由河南省紫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许昌)紫荆节将于3月20日至4月10日,在鄢陵县四季春紫荆园林举行,千亩紫荆花田,具有“像法桐一样高大,似樱花一般灿烂”的美誉的四季春紫荆,让你感受花都别样风情。
   由河南省紫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许昌)紫荆节将于3月20日至4月10日,在鄢陵县四季春紫荆园林举行,千亩紫荆花田,具有“像法桐一样高大,似樱花一般灿烂”的美誉的四季春紫荆,让你感受花都别样风情。
 
  据悉,本届紫荆花节在首届紫荆花节基础上,改为分散参观紫荆属展览馆和千亩紫荆花田,届时,广大宾朋可以参观紫荆属展览馆感受紫荆文化,了解紫荆分类,体验紫荆隧道,畅想紫荆产业,还可以游览千亩紫荆花田,赏花看树,饮茶抚琴,摄像摄影,洽谈合作,吟诗作对,并可借助紫荆花树、叶子等,进行各种DIY小工艺品制作。
 
  四季春紫荆园林负责人张林介绍,紫荆花节期间,将联合市、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围绕紫荆组织开展摄影大赛,还可有机会获取大奖。
 
  四季春1号紫荆树是四季春园林历时15年自主研发的紫荆属植物新品种,是珍稀的红色系观花大乔木,素有“像法桐一样高大,似樱花一般灿烂”的美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