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缅甸国际渔业展延期调整至10月8-10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广州渔博会官网
核心提示:此前缅甸国际渔业展官方曾发通知将原定于今年6月26-28日在仰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缅甸国际渔业展,最新展期延期至10月8日-10日举办,地点仍为仰光国际会展中心。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界朋友们:
 
  您们好!
 
  此前缅甸国际渔业展官方曾发通知将原定于今年6月26-28日在仰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缅甸国际渔业展,最新展期延期至10月8日-10日举办,地点仍为仰光国际会展中心。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缅甸国际渔业展的支持!
 
  敬请垂注!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顾虑,请与我们联系。
 
  缅甸国际渔博会
 
  展会主办方
 
  电话: 020-66319008
 
  邮箱: info@gzboyi.com.cn
 
  官网:www.chinafishex.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