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科技推广会议安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回到青岛,本次产业周将以最新产业政策解读、最新产品研创趋势、最新技术与装备、最佳贸易合作机会为核心,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呈现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科技推广、荣誉评定、竞技赛事六大主题活动,未来三个月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活动进展的相关报道。
   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会议、展览业纷纷复苏。2020年金秋九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0-12号在中国·青岛世界博览城如期举行!
 
  共襄新动能 创享新未来

  开拓新市场 发现新机遇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回到青岛,本次产业周将以最新产业政策解读、最新产品研创趋势、最新技术与装备、最佳贸易合作机会为核心,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呈现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科技推广、荣誉评定、竞技赛事六大主题活动,未来三个月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活动进展的相关报道。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科技推广会议安排
 
  2020年中国肉类产业品质提升大讲堂
 
  9月10日-12日
 
  会议内容:现场演示世界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与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肉类行业技术交流讲座
 
  9月10日-12日
 
  会议内容:推介肉类行业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加快科学技术成果在全行业推广和应用,提升企业效率与效益。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2020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新品发布会
 
  9月10日-12日
 
  会议内容:向全行业、全社会展示推介肉类行业创新科研成果,加快产业科技进步,引导肉类科学消费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
 
       关于展会: 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