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连线采购商 | 阿米娅:进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新的国际合作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圆满闭幕。交易采购是进博会越办越好的基础,采购商是进博会的重要参与主体,是稳定进博会交易体系、促进展期贸易成交的重要力量。近日,我们连线了多家重要采购商,和他们聊了聊。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圆满闭幕。交易采购是进博会越办越好的基础,采购商是进博会的重要参与主体,是稳定进博会交易体系、促进展期贸易成交的重要力量。近日,我们连线了多家重要采购商,和他们聊了聊。
 
  本期连线嘉宾:江苏阿米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进
 
  江苏阿米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阿米娅公司)是由南京桂花鸭集团出资成立的对外投资平台,专业经营农副产品及其相关制品。公司拥有“阿米娅”“阿米小厨”“阿米牛”等品牌,阿米娅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通过与全球优秀农产品企业的多方式合作,精选全球高品质肉类,与巴西、阿根廷、乌拉圭等国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向国人提供原产地直供牛肉。
 
  Q:参加第四届进博会,阿米娅公司有什么收获?
 
  A:11月6日,阿米娅公司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与来自巴西的两家参展商JBS S.A.和Minerva Foods S.A.签订了肉制品采购订单。阿米娅公司紧扣大众消费升级需求,期待国际合作的范围更加广泛,合作力度更加强大,合作伙伴更加多元。
 
  Q:参加进博会以来,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
 
  A:进博会这个大平台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更新的国际合作机会,让我们与合作伙伴从展会合作变为长期合作,从初级产品合作变为品牌共赢,为我们实现全球肉类供应链整合创造了条件。
 
  Q:为什么选择连续参加进博会?
 
  A:市场信息瞬息万变,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商誉和信誉也需要长期不断积累,每一年进博会既能够看到行业发展趋势,又能够及时捕捉到全球动态变化,为我们了解供应链发展前沿的资讯提供机会,进博会为阿米娅公司顺应大趋势,持续保持对接国际大公司提供了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