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0届北方(烟台)国际果业博览会近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核心提示:11月26日,第20届北方(烟台)国际果业博览会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业文及相关科室赴展会现场进行服务指导。
   11月26日,第20届北方(烟台)国际果业博览会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业文及相关科室赴展会现场进行服务指导。
 
  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期三天,设立种子苗木区、农药肥料区、果园机械区、现代化设施区、果品及农产品区、果品加工机械区六大特色展区,全面助力果业转型升级,大力度邀约全国种植大户、农场主、果品采购商及商超负责人到会采购洽谈,举办丰富的会期活动,展示规模达到了20000平方米。
 
  展会盛况空前,吸引了300余家参展商的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果业观众近5万人涌入现场参观采购。同时,百位行业媒体、门户网站、行业网红达人等媒体团队也到场报道,为展会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关注度。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全国果业产区的经销商、种植大户、合作社等专业观展团纷纷来到现场交易,寻找新品,挑选好品,为全领域的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为全国果业展会的金名片,各大参展品牌展位前客商云集,采购洽谈的场景热闹非凡。展会为企业对接政府、种植大户、经销商、合作社、果品代理、商超零售提供了首选平台和精准纽带。
 
  逛展的观众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在规模、质量、数量上再次实现了向上跃迁,新锐品牌持续涌现,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果业展哺育着企业发展,在促进苗木销售、壮大特色产业、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现代化果业领域积极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