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虹桥论坛分论坛|“全球视野下的安全生产治理创新”分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5日下午,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全球视野下的安全生产治理创新”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该论坛由应急管理部和国际劳工组织联合主办。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李昌徽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2023年11月5日下午,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全球视野下的安全生产治理创新”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该论坛由应急管理部和国际劳工组织联合主办。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李昌徽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及中方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代表在分论坛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下安全生产能力建设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中国与国际安全生产标准互认”“企业安全生产合规管理”“超大规模集团化企业应对传统风险与非传统风险”和“技术创新发展对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的促进作用”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