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乐陵市对外开放新机遇暨乐陵-RCEP双向贸易云展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乐陵会展
核心提示:7月22日,2022乐陵市对外开放新机遇暨乐陵-RCEP双向贸易云展会开幕。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对外贸易处处长王红,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清清,中国越南商会筹备委员会会长茶楣,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兼济南分会会长杨波,德州市商务局局长夏连红,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副市长王艳现场出席开幕式;RCEP部分国家政府部门和商会邀请嘉宾线上出席活动。
   7月22日,2022乐陵市对外开放新机遇暨乐陵-RCEP双向贸易云展会开幕。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对外贸易处处长王红,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清清,中国越南商会筹备委员会会长茶楣,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兼济南分会会长杨波,德州市商务局局长夏连红,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副市长王艳现场出席开幕式;RCEP部分国家政府部门和商会邀请嘉宾线上出席活动。
 
  现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乐陵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越南商会、新加坡中国商会、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泰国山东总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境外采购商与乐陵市3家企业签订近两千万元的成交意向书。在云展会专区50个线上洽谈房间里,乐陵市50家企业正与50家境外专业采购商进行线上一对一精准洽谈对接。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经济商业规模最大、发展潜力最大的自由贸易区。半年来,RCEP为各成员国的企业和消费者不断释放着更多红利。我市深挖政策、珍惜平台,用足用好RCEP带来的红利,为双方企业搭建合作舞台,创造共赢机遇,争取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实现更大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