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展会资讯|2022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烟台会展
核心提示:8月26日上午,2022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艺术节以“品预制鲁味 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厨艺大师、参赛选手、重点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8月26日上午,2022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艺术节以“品预制鲁味 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厨艺大师、参赛选手、重点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王洪平在致辞中指出,餐饮业是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行业,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惠民生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烟台市素有“中国鲁菜之都”美誉,齐鲁厨师艺术节首次来到鲁菜发源地—烟台举办意义深远,创下了“展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会人数最多”三个历届之最,希望烟台政府部门和全省饭店餐饮界同仁携手努力,深化中国鲁菜之都品牌建设,共同推动中国鲁菜文化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陈洪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鲁菜之都,烟台生态之美、城市之美、人文之美交相辉映,近年来,烟台市深耕鲁菜文化、培育齐鲁名吃,形成了各种业态相互竞争、共同发展的餐饮发展新格局。本届齐鲁厨师艺术节选择在烟台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商务厅对烟台餐饮发展的肯定和支持,烟台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推动烟台餐饮供应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创建世界美食之都,强力赋能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2022第四届齐鲁厨师艺术节,有关协会代表宣读了安全生产、抵制“天价”月饼、饭店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等倡议书,相关比赛活动的裁判长、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阿里本地生活发布了鲁菜数字藏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