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莅临指导FIC20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2023年3月1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3)在上海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莅临指导。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会长齐庆中、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长杜雅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主任、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副会长顾东芳陪同参观。
   2023年3月1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3)在上海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莅临指导。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会长齐庆中、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长杜雅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主任、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副会长顾东芳陪同参观。
 
  张崇和会长先后参观了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帝斯曼、华熙生物、华康、安琪、宁夏伊品等行业骨干企业展台,与现场企业人员深入交流,强调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希望行业企业能够积极践行“三品战略”,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专注开发新型功能性食品、天然食品配料提取、生物工程技术改造等重要领域,广泛开展科研攻关、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在行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性技术集成创新、成果工程化方面持续攻关,再创辉煌!
 
  15日下午,FIC2023首场食品界院士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张崇和会长出席并致辞。他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食品工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院士和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食品产业的创新发展,凝聚着食品界院士的前瞻引领。本届论坛食品学界群贤毕至,7位院士齐聚一堂,把论坛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张会长希望如此高层次、专业化、全开放的公益性论坛,能够为食品行业发展提供院士方案,为食品产业明晰发展趋势,指引创新方向;能够为食品产业科技提供院士指引,勇立产业科技发展潮头,促进我国食品科学技术的进步与繁荣;能为回应民生关切提供院士引导,发出权威声音,为加强食品安全、引导理性消费、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张崇和会长希望各位院士、各位专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笃行不怠,为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开创中国食品工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凝聚更加磅礴的力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