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活动预告|烟台葡萄酒产业专家研讨暨企业需求对接活动明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核心提示:5月17日,由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烟台葡萄酒产业专家研讨暨企业需求对接活动将在我市举办。今日(5月16日)活动报到正式启动。
   5月17日,由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烟台葡萄酒产业专家研讨暨企业需求对接活动将在我市举办。今日(5月16日)活动报到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葡萄酒产业链创新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域内相关高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全国知名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品牌管理、市场营销、文旅融合以及数智化等方面专家学者及我市葡萄酒产业链关联区市、要素保障单位、我市葡萄酒产业链重点企业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根据议程安排,活动期间将通过学术交流、专题研讨及实地调研等方式,为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把脉、为烟台葡萄酒企业变革解惑,共同探讨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路径,合奏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最强音,不断推动我市葡萄酒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