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高管来华|欧姆龙集团代表取缔役社长CEO 辻永顺太确认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作为进博会的“五年老友”,全球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欧姆龙集团在“四叶草”写下了一段段精彩的进博故事。今年,欧姆龙集团新任代表取缔役社长CEO辻永顺太也将率领全球团队,亲赴这场宾朋齐聚、开放融通的“东方盛会”。
   作为进博会的“五年老友”,全球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欧姆龙集团在“四叶草”写下了一段段精彩的进博故事。今年,欧姆龙集团新任代表取缔役社长CEO辻永顺太也将率领全球团队,亲赴这场宾朋齐聚、开放融通的“东方盛会”。
 
  不以山海为远,共享开放之惠。对于上任后的首次进博之旅,辻永顺太满怀期待。与进博会共进的五年,欧姆龙集团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政府不遗余力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全球企业共享发展机遇的魄力与决心。今年适逢欧姆龙集团创立90周年,六度赴约进博会的欧姆龙,将继续带来以推动社会进步为目标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与各方共享、共创中国开放之惠,共同实现长期愿景“Shaping the Future 2030”。
 
  欧姆龙集团于1933年创立于日本,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凭借独特的“传感&控制+思考”核心技术,持续为全球提供高品质自动化解决方案。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以来,欧姆龙作为进博会展商联盟工业数字转型专业委员会会长,与专委会企业成员一道为中国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谋策献智。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欧姆龙集团将携工业自动化、健康医疗、器件与模块等业务领域的开创性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与各方共探低碳、数字、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