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高管来华 | 陶氏公司全球副总裁柯乐文确定来华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陶氏公司作为进博会展商联盟成员以及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自首届起即参加进博会,今年即将连续六次参展。六年来,陶氏公司一直积极参与进博会的各项活动。日前,陶氏公司全球副总裁柯乐文先生确认将来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陶氏公司作为进博会展商联盟成员以及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自首届起即参加进博会,今年即将连续六次参展。六年来,陶氏公司一直积极参与进博会的各项活动。日前,陶氏公司全球副总裁柯乐文先生确认将来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陶氏公司以客户为导向,旨在成为在创新性、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装、基础建设、交通运输、消费者应用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基于高科技且种类丰富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陶氏公司将以“可持续发展”、“低碳环保”等理念为核心,展现全球领先的能源及工业领域的降碳、绿色技术,继续履行为中国和中国客户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据悉,陶氏公司还将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在展台举办“无废进博、治塑有道”实践和宣传教育公益项目相关活动,全力支持进博会关于“零碳进博”的有关倡议,助力推动全球塑料污染治理,实现循环经济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