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西藏)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9月1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西藏)在线上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进博会首次面向西藏地区采购商举办的招商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支持。
   9月1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西藏)在线上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进博会首次面向西藏地区采购商举办的招商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支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果凯、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达贵出席活动并致辞。西藏交易团采购商代表西藏中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事会主席蒲晓欲发言。
 
  刘福学表示,自首届以来,西藏交易团一直都高度重视进博会,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举办本次招商路演活动就是诚挚邀请西藏各界朋友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充分用好这个平台,找到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西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不断拓展新空间,创造新机遇。同时,也希望西藏交易团能够积极参与进博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加大对外宣传,讲好西藏故事,让世界更好了解西藏,让西藏更快走向世界。
 
  拉萨雪鹰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吉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西藏地区采购商和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进博会行业性合作单位线上参会。相关单位和人员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相关事项和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两个展区有关情况。活动取得积极反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