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及产销对接活动在沪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23 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市松江印象城成功举办。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是昭通荣获“中国高原苹果之城”荣誉称号后首次在上海举办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是向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推广宣传昭通苹果的重要活动。
   10月27日下午,2023 昭通“昭阳红”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市松江印象城成功举办。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是昭通荣获“中国高原苹果之城”荣誉称号后首次在上海举办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是向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推广宣传昭通苹果的重要活动。
 
  本次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意向合作签约金额约1600余万元,将为昭通苹果产业的发展提供巨大支持。
 
  本次活动由由昭阳区人民政府、松江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共同主办,iFresh 亚果会承办。
 
  昭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晓峰,昭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丹,昭阳区副区长李小艳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及华东地区的采购企业、批发市场和经销商企业代表、零售企业代表、媒体等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超5.3万位网友通过iFresh全球直播间通过网络观看了本次推介会。
 
  昭阳区副区长李小艳发表致辞,她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昭阳区领导、松江区领导、合作社代表、产业链企业代表、全国主要渠道商代表、媒体等表示欢迎,对松江区和昭阳区结对帮扶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令松江市民对昭通苹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好地丰富松江市民的消费需求。未来,希望昭通、上海两地继续延续密切往来良好关系,深化合作机制,搭建新平台,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高频互访,协商帮扶,推动资源互补,加强滇沪协作,共同开启沪滇合作背景下的发展新篇章。
 
  昭通超越农业有限公司、钰柏春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千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串头食品有限公司、昭通铭哲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也亲旅行社有限公司、昭通万亩禾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昭通的苹果、大米、茶叶等特色农村产品和得天独厚的旅游环境进行了推介。
 
  昭通超越农业有限公司具有悠久农业传统,公司秉承着多年的农业经验和土壤保护的理念,致力于生产高质量苹果。昭通超越农业坚持可持续农业理念和无公害生产,确保每颗“昭阳红”苹果都新鲜、美味且无害。致力于在市场上建立强大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对产品充满信心。
 
  钰柏春食品有限公司是市场推广和销售方面的佼佼者,在全国具有着广泛的分销网络和市场渗透力。公司以苹果为旗舰产品,通过大力市场推广和精细化供应链管理,让产品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钰柏春食品以卓越品质而闻名,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苹果的需求。
 
  云南千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技术创新的典范,在种植、收获和质量控制方面采用独特的方法。公司以科技为支撑,确保每颗苹果都保持最佳状态,无论是新鲜度还是口感都达到了卓越标准。
 
  云南串头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小肉串、烧烤预制菜等系列产品,其中小肉串是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选用乌蒙高原昭通本地小黄牛肉,确保了原材料的品质和口感的独特性,肉质鲜嫩,香味浓郁,搭配秘制的调料和独特的烤制工艺,口感鲜美、营养丰富。目前烧烤系列产品销往全国19个省市,服务1000余家烧烤店,公司一直坚守“用质量服务昭通小肉串,用产业带动群众就业;以品质铸造品牌以精品成就未来”的工厂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安全的昭通小肉串。
 
  昭通铭哲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律表示昭通铭哲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产品创新的领导者,在产品开发和研究方面有着出色的能力。公司注重创新,不断引入新的创新理念,以确保产品保持卓越品质。关注每一个细节,以提供消费者最好的产品。
 
  也亲旅行社有限公司历史悠久,专注于为游客创作独特的昭通旅游体验,为游客提供苹果采摘和品尝的机会。通过带领游客参观果园、体验采摘乐趣,并提供美食之旅,让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们对昭通美景留下深刻印象。
 
  昭通万亩禾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绿色食品认证、农产品质量体系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无公害产地认证等,拥有“秋城甜心”苹果、“曼夕古茶”、“秋城香稻”等丰富的产品线,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市场,广受消费者喜爱。
 
  南京钛果供应链有限公司作为采购商代表详细介绍了采购标准与合作愿景,他表示昭通苹果品牌发展潜力巨大,品质优越值得信赖,未来,希望与昭通苹果品牌展开长期合作,让昭通苹果被更多消费者喜欢和选购,希望大家彼此支持达成共赢。
 
  随后,云南钰柏春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直浦供应链有限公司、云南千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菜云科技有限公司和昭通铭哲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南京钛果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分别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昭通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优渥丰盈的土壤品质,能够培育出口感鲜美的优质苹果。农田如画,苹果园连绵,孕育了昭通苹果的香甜可口。
 
  此次展销活动,是向上海乃至华栋地区的消费者展示及销售昭通苹果、昭通特色农产品,提供线下交流机会、促进产销对接的重要举措。
 
  本次昭通苹果品牌(上海)推介会暨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昭通苹果在华东地区乃至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巩固昭通苹果在高原苹果领域的优势地位。全面提升昭通苹果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引领昭通苹果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昭通苹果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