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8大主题又全又专,2024中部食品展引领华中南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CFDC 中部食品展
核心提示:中部食品展作为中部区域最专业的招商平台,依托前23届成功举办,在华中南区域深耕经验及深厚客户数据底蕴,准确研判中部食饮市场变化趋势并匹配需求持续迭新展会内容,专业买家火热预登记中!
   抖音生活服务发布的《2024年春节消费数据报告》显示,除夕至大年初六(2月9日-2月15日),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业日均消费规模同比增长153%。其中,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规模增长迅猛。近几年越来越多企业打出口号“县级经销商,我的大客户”不无道理。
 
  根据证券时报统计,截至1月31日收盘,发布业绩预告的61家食品饮料公司中,超过30家公司业绩预喜(预增、略增、扭亏),业绩预喜率近50%。从二级行业来看,休闲食品板块业绩预喜率高达80%,饮料乳品、调味发酵品板块的业绩预喜率均达到60%,食品加工板块业绩预喜率最低,不到20%。从短期维度来看,零食受益消费旺季,开门红可期;从中期维度看,平价消费时代下折扣业态持续展开,具备高组织效率、强供应链及品牌力的企业在与折扣业态合作中持续受益。
 
  中部食品展作为中部区域最专业的招商平台,依托前23届成功举办,在华中南区域深耕经验及深厚客户数据底蕴,准确研判中部食饮市场变化趋势并匹配需求持续迭新展会内容,专业买家火热预登记中!
 
  两届展会不仅在展馆面积、展商数量及专业观众规模均超以往,展品品类上也根据市场及需求再次升级,双展统一8大展品主题,武汉展更是因为招商火热乔迁新馆,为中部市场发展注入新的商机。
 
  八大主题·品类升级
 
  休闲食品
 
  进口食品
 
  大健康食品
 
  乳制品
 
  高端饮品及新茶饮
 
  方便食品
 
  酒精类饮品
 
  加工包装
 
  中部食品展
 
  华中华南地区 一站式招商订货平台
 
  糖酒会官网:www.rctjh.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