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虹桥论坛分论坛|共享机遇 共赢未来 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打造引领区卓越营商环境 推动浦东高水平对外开放”分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1月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打造引领区卓越营商环境 推动浦东高水平对外开放”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馆D2厅举办。
   11月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打造引领区卓越营商环境 推动浦东高水平对外开放”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馆D2厅举办。
 
  在互动讨论环节,达飞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方艾琳、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石安、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兼亚太区总裁周学军,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野裕史,保时捷中国区总裁柯时迈等全球商业领袖共同参与了精彩讨论。嘉宾们分别讲述了深度参与、见证并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和浦东开发开放的经历,表达了对浦东的喜爱和感激之情。在面向未来的展望中,嘉宾们围绕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构建、消费投资和营商环境等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可持续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加快创新研发、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消费能级、推进数字化转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嘉宾们还表达了对浦东、上海和中国的信心,表示将在上海和浦东发掘更多商业机遇,继续与浦东携手共进。
 
  分论坛上还举行了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高水平开放推介会。今年首次邀请世邦魏理仕、普华永道、戴德梁行、德勤、安永等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进行浦东推介,从第三方专业化视角,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消费中心、营商环境、总部经济等方面推介浦东,打响“共赢浦东”投资促进品牌,充分展现了市场主体对浦东发展的信心。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浦东的国际影响力和投资吸引力,为更好推动全球经济开放与发展进一步助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